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神龙俱乐部推出动感周末 打造孩子的精美假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暑假将至,北京电视台著名的《小神龙俱乐部》为观众倾力准备了"动感周末567"暑期特辑。全新节目纷纷登上荧屏,让孩子们尽享快乐暑期中的惊奇和魅力。

  记得在不久前六一儿童节明星见面会上,近千名北京小观众与主持人何炅现场对决,也让孩子们初步见识了自己偶像的实力。此次即将上演的《挑战大明星》目的就是让小观众彻底实现期待以久的挑战梦想。随着节目的层层推进,挑战也将更具有创意、悬念也会不
断涌现。

  此次《挑战大明星》悬念再度升级;旨在激发观众无穷想象力并将想象力转变成艺术品的《艺术创想》以及带领观众遨游太空、探索星际的《巴斯宇宙召集令》都将于七月悉数登场。

  所以,热辣的八月将迎来孩子们《挑战大明星》的高潮,《小神龙俱乐部》还开展有奖收视活动,周周送出由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的“家庭套票”大奖,让挑战和幸运始终陪伴孩子们的暑期。

  全新概念的"动感周末567"把夏日的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将更多出彩内容和创意元素融入到暑期的每一个周末。在《玩具总动员》中远方星际的领袖、勇敢的探险家--巴斯,带领观众遨游、探访神秘的星际,而且他和胡迪、泡泡龙等其他《玩具总动员》中的卡通人物还会在节目中轮番闪现。

  除此之外,小神龙俱乐部还为观众准备了开阔思维、增长见识的《瞧我的》、《运动梦想家》等一批展示世界各地儿童特长和才能的节目,构建了一个全世界儿童交流的平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