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了散了》关注无性婚姻 冯远征再演变态丈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爱了散了》目前正在重庆拍摄。冯远征一改5年内不再接演变态丈夫的宣言,在剧中饰演一个因为失去了性功能导致心理变态的丈夫。

  冯远征称,自从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成功扮演了变态丈夫安嘉和后,有很多变态的角色都找他来演,但他一直没有接。他认为,除非这部戏能超越安嘉和这个角色,他才会去演。“《爱了散了》深深吸引了我,方凯不是安嘉和这个角色的重复,所以我决定再
一次出演‘变态丈夫’”。冯远征扮演的方凯是某集团分公司经理,他是一个事业有成、年轻有为、家庭生活看似很幸福的人。但是,由于失去了性功能,导致他心理方面出现了问题。冯远征表示,《爱了散了》的故事情节和人物都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同,安嘉和是一个施暴者,但方凯是一个性功能有障碍的人,从心理上来说,两个人可能都有心理疾病。

  冯远征称,扮演安嘉和的成功给他带来了很多烦恼,有人曾连续两天用刀扎了他的车胎,到现在还有很多观众见了他就很气愤。这次拍完《爱了散了》后肯定也会有许多人质疑冯远征是不是性无能,但他并不在意这些,并且觉得这是一种幸福,起码他饰演的角色被观众承认了。

  冯远征希望《爱》这部戏能让人们开始重视“无性婚姻”在这个社会当中的存在,让人们开始重视对这些“无性婚姻”的家庭成员要采取什么样的态度,要关心他们,要理解他们的那种苦,而不是歧视他们。(文/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