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秦海璐四片同拍忙得不可开交 造型师叫苦连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三大影后之一的秦海璐(blog)最近忙得是不可开交,北京、香港、上海、武汉等地到处飞不停,原因就在于两个月内秦海璐有四部戏同时开拍。四个不同年代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角色,让秦海璐的造型师叫苦连天。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与赵薇成情敌

  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是一部现代都市时尚情感剧,秦海璐出演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现代都市女性。她所扮演的殷之涵,在生活美满的背后隐藏了一颗易受伤敏感的心和被掩饰的病态心理,而这一切都源于她的父母——上一代人的不幸婚姻。她一边不断地追求完美,想要超越自我,一边又用优雅掩饰着自己内心的恐惧不安。她努力操控人生,却无法操控爱。另外,出演这样一个内心充满矛盾的角色,也是秦海璐一个全新的尝试。

  《我的教师生涯》 农村戏的首次尝试

  在电影《我的教师生涯》中,秦海璐与梁家辉扮演一对农村教师夫妻,影后与影帝之间的合作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秦海璐出任女一号,扮演梁家辉的妻子,一名乡村女教师,与梁家辉一路共同扶持,在山村里与丈夫一起忍受着清平,却坚持教孩子们念书,几十年如一日。据了解,这是秦海璐第一次饰演农村戏,平素时尚、知性的她,演起这个有些“土”的角色来,却是毫不含糊。

  《卧虎》 圆梦“坏女人”

  《卧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90年代末期,香港警方派出千名卧底打入黑帮内部的故事,演员阵容空前强大,聚集了秦海璐、曾志伟吴镇宇余文乐陈小春等一众一线明星。秦海璐当纲女一号,扮演一个深得“老爷”岳华宠爱的女人苏菲。这是秦海璐第一次扮演“坏女人”的角色,不仅是“坏女人”,还是一个说话分量极重的“黑帮大姐”。虽然演的是一个要比实际年龄大得多而且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角色,秦海璐表现出了影后的实力,表演十分具有震慑力,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的影片中非常出彩。

  《姐姐》 亲情与爱情的悲剧

  《姐姐》是一个发生在七十年代出生的一代人身上的故事。女主人公白林的父母、弟弟都在一次

车祸中丧生,白林被寄养在父亲生前好友的家中,与“弟弟”白文在亲情与爱情之间徘徊,却最终逃不开命运的捉弄。据悉,秦海璐看过剧本后十分感兴趣,但由于档期紧张而犹豫过是否接下这部戏,考虑再三后还是难以舍弃。于是,繁忙的秦海璐将出现四片同拍的盛大场面。

  一般演员拍戏的高峰都是在下半年,秦海璐却提前进入了拍戏“旺季”,看来秦海璐现在的人气不可小觑。四部戏同时拍摄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更何况是四个不同时代的背景、四个窘异性格的人物,角色跨度很大。秦海璐在不同时空中穿梭忙碌,也苦了她的造型师,时时变换的造型不仅考验着造型师的换妆技术,还特别考验脑力,弄得造型师叫苦连天,忍不住向导演“投诉”。秦海璐对各个角色都拿捏地十分到位,除了精湛的演技,在拍摄之前她也是做足了功课。据秦海璐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秦海璐每天完成当天的拍摄之后,不管多晚多累都会把第二天的剧本先揣摩一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