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母亲是条河》7月登陆央视 时尚于娜反串村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7:16 新浪娱乐

  模特出身的于娜,以海岩(blog)《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她清新秀丽的外表,高挑的身材,一直被认为都市时尚美女的代表。近日,由她主演的首部农村题材电视剧《母亲是条河》后期制作已全部完毕,7月2日就将登陆央视8套晚间黄金档,进行全国首播。

  时尚于娜反串村姑 大展演技

  《母亲是条河》讲述了一个跨越二十几年的故事:女主角叶秀的丈夫建国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叶秀收到建国的阵亡通知书后,独自挑起了生活的重担……在这部农村题材的剧中,于娜出演村姑“叶秀”,年龄跨度很大,从十来岁的少女一直演到四五十岁的母亲。

  全剧开始时以村姑形象出现,丈夫死后沦为捡破烂的村妇,最后变成了阔太太。在这一部戏里她需要完成三个角色的扮演。由于剧情年代不同,每个角色的造型变化也特别大。这对于娜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在戏中她一改往日青春、时尚的形象,第一次出演一位农村妇女,还将大胆的进行了新的尝试:第一次中年装扮、第一次演一位母亲。

  新装亮相发布会 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

  6月28日,《母亲是条河》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模特出身并首次出演农村剧的于娜,自然成了发布会现场的焦点。于娜穿上了特意为《母亲是条河》设计的“打戏服” :红色碎花小上衣,白色旗袍式开岔长裤。蕴涵着时尚与古朴,既展现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又不失现代与流行。

  深入农村体验生活 敬业感动大家

  于娜坦言,其实刚刚接到剧本,她对出演这个角色并不是十分有信心,在剧中她不但要突破以往, 出演一个农村妇女,还要扮演一位有个20岁儿子的母亲。不过导演、制片人及剧组的朋友们一直给她鼓励和帮助,最终她不但接下这部戏,并且出色的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当初为了能演活角色,于娜深入到河北农村,在当地亲身体验农村生活。她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向当地农村妇女学习干农活。休息时间就和村子里的农村妇女聊天,观察她们的一举一动。力求能向观众最真实、贴切的展现角色。她这份敬业与执着,让大家都为之感动。

  从时尚偶像逐步转为实力演员,于娜一步步的进步,演技也日趋成熟。相信她对演戏的努力,对角色的认真,一定能打动所有的观众,为大家展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