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开拍 林依轮:我是一只八爪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52 精品购物指南

  在《靠近你温暖我》开拍时,导演张建栋最担心的两个人,一个是主持人出身的柯蓝(blog),另一个就是歌手出身的林依轮(blog)。到了拍摄第一天,张建栋很快把悬着一半的心放下了。他惊讶地发现,情歌王子林依轮居然拥有专业演员都很少有的台词功底和独特嗓音。现在《靠近你温暖我》播出了,林依轮、梅婷(blog)高曙光这段感情线成了剧中三段感情中最煽情、最温暖的一段。

  我是她眼里的“变态”先生

  抱怨林依轮“变态”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可爱的太太。拍完《靠近你》的两三个月,林依轮简直有点“疯”,每天回到家,常常因为特小的事向太太大动肝火,太太心里很不爽。“以前老听别人说什么入戏太深,不能自拔,我觉得他们那是装蒜,怎么可能呢?可结果真是这样。那两个月,我觉得天都是灰的。太太说我变态,把戏都带到家里来,说我快演变成家庭暴力了。”

  林依轮生活中很少哭,不是因为冷酷,而是小时候老被家里人打,眼泪已经流干了,连父亲去世都没掉下一滴泪。拍《靠近你温暖我》时,最让林依轮犯难的是哭戏。没想到,正式开拍那天,林依轮面对就要分手的女友“梅婷”,眼泪竟像洪水泛滥一样决堤了。“导演最后说,咱别这样了,收敛收敛吧。”林依轮一抹眼泪,望着张建栋哀求道:“导演,我难受啊,求你了,让我哭吧。”这场戏之后,很多人戏称,林依轮的表演可以出师了。

  我也挺“三八”的

  为了录制新专辑,林依轮这两天尽量避免夜里看世界杯,但他一直关注比分。他有自己喜欢的球队巴西,有自己喜欢的球星大罗、小罗,还有漂亮的卡卡。他不会因为卡卡是女人们的新宠而隐瞒自己的喜好。“我也挺‘女人’啊,我喜欢购物,喜欢跟人‘三八’,喜欢看帅哥,但我性取向一点问题都没有,哈哈!小贝我也喜欢啊,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的真实感受呢?”

  有时一个人在家,林依轮也表现得很“三八”。林依轮说自己“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我有时觉得自己像个北京典型的家庭主妇,太太上班,我在家里等。到了晚上,我打电话给太太:喂,干嘛呢?在哪啊?都跟谁啊?哈哈。”

  三个男人抢一个女人

  林依轮有一对可爱的儿子,老大6岁,喜欢画画,玩拼接游戏已经可以达到12岁以上的级别了。最近,嘴里常常哼着“如果你要浪漫……”自娱自乐,那是爸爸的新歌《舌头长出仙人掌》。老二3岁,喜欢看电视连续剧,看到动情处,大人还没哭,小家伙已经哭得稀里哗啦。在孩子们面前,林依轮有时扮大老虎。孩子们不听话了,做父亲的他便露出老虎般的威严。更多的时候,林依轮是大老狗,孩子们喜欢骑在他背上到处撒欢取乐。“我们排队,我是老大,我出差,他们就可以跟妈妈睡。我一回家,他们就得靠边站。家里是三个男人抢一个女人,哈哈!”

  愤而离席的评委

  在遍地开花的选秀节目中,评委的表现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质疑。曾在央视《星光大道》做过评委的林依轮却得到很多网友的力挺。“我认为最好的选手第一拨就给刷下来了。后来我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话。我说,每一个观众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但他们不一定有机会评判他们心中喜爱的选手。我觉得今天我也没有这个资格,还是交给上面的人评判,你们决定吧,我不再说什么了。”颁奖时,林依轮头也没回愤而离席。在他看来,如果彼此之间有那么多的不一致,何必还要坐在评委席上混吃混喝?“我认可的每样东西,他们认为都是错的,那我就不要做好了。我觉得我的工作没有受到尊重。”尽管如此,林依轮事后仍然向导演表示道歉,“其实大家都不要那么较真,不要把它上升为一种运动,这就是一种大众的娱乐。”

  我是一只八爪鱼

  这两年,身为经纪人的太太正一步步把老公包装成一个全能型艺人。去年一年,林依轮一口气接了三部电影、一部话剧、一部歌舞剧和三部电视剧。如今,林依轮又开始准备他的下一张专辑。加上做主持,去各地演出,林依轮很得意自己的太太将他打理成“八爪鱼”型男人。而林依轮的野心还不只这些,他的触角将伸向更远处:“今年唱片和书一起出,明年我要做我的个人摄影展和绘画展。画画并不是我的专长,我画的都是一些好玩的,比较独特的东西。”去年底的某天,林依轮突发奇想,希望用笔把心里的东西画出来,“我想形成自己的特色。” 到底他画的是什么?林依轮打开手机屏幕,于是,一个怪诞有趣的小人图像蹦了出来,而他正在做什么?全凭你的想象。本报记者 白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