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拍《母亲是条河》扮相土 被误认为是宋丹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 前段时间热播的《暗算》于娜也跟着“小红”了一把。7月2日,CCTV—8将播出20集农村情感剧《母亲是条河》。在这部戏中,于娜颠覆她一贯的时尚形象,首次出演一位村姑。她透露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曾到河北农村体验生活,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向当地农村妇女学习干农活。

  《母亲是条河》描写了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里农村的发展和人物的命运变迁,特别
是揭示农村教育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这部农村题材的剧中,于娜出演村姑“叶秀”,从十来岁的少女一直演到四五十岁的母亲。开始时以村姑形象出现,丈夫死后沦为捡破烂的村妇,最后变成了阔太太。由于剧情年代不同,角色造型的变化也特别大。

  于娜的村姑造型出来后,连她自己都吓了一跳。有一天化妆后到现场拍戏,一个群众指着她大声问别人:“那个女的是宋丹丹吧?”另一个还回答:“俺看就是她!”把现场的其他演员都逗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