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换官不换脸 李咏不理解周稚舜离职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46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在原栏目统筹周稚舜离开后,《梦想中国》还是按原风格出现在电视观众面前。昨晚,《梦想中国》 进入首场北京资格赛,外界预期节目将随周稚舜辞职事件以及赛事进入新阶段的影响,而悄然“变脸”。但是《梦想中国》工作人员表示,《梦想中国》不会因某个人的离开,而改变节目宗旨。

  李咏不理解周稚舜离职方式

   在周稚舜离开后,李咏一直回避正面面对媒体,昨日他首次打破沉默,在接受南方某报记者采访时,就此事做出回应,他表示对周稚舜离开很不理解。周稚舜离开时曾为避免外界不必要的猜疑,公开三点离开的理由,而李咏在回应此事时,以两点理由解释了他的“不理解”。

  李咏说, “周先生作为一个节目的组成部分,一个宣传推广,一个节目统筹,以一种公开的方式,提出离开《梦想中国》团队,对外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第一,人们会质疑,是否《梦想中国》在炒作?说实话,《梦想中国》至今3年来,没有去炒作;第二,他以个人身份宣布离职,可以有很多方法,但是,召集个别落选选手和媒体在公开场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我个人觉得不可理解,不可原谅。”

  为评委伍思凯鸣不平

  对于周稚舜在离职声明中对《梦想中国》评委和公信力等问题的质疑,李咏也发表了他的个人看法。

  因为外界猜测周稚舜指出的靠打击选手,表现个人权威的“个别评委” 为伍思凯,而李咏在回应此事时,也毫不避讳地直点伍思凯的名字,“来自台湾的伍思凯,他的经历我们都有所了解,从歌手到制作人,他的音乐修养、他的丰富经验无懈可击。我们选择的评委团,有制作人、有当红歌手、有全程关注的音乐机构,而小伍只是这里面一个主体发言人而已。他的发言代表了三位评委的共同意见,不是他个人意见。”

   最后李咏补充说明了他对周稚舜质疑《梦想中国》公信力下降的看法,“《梦想中国》最后把评选权交给观众,这就是公信力的体现。”

  新任统筹不调整栏目计划

  《梦想中国》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也就这次换统筹不换脸的原因解释说,周稚舜的离开并不代表《梦想中国》将在赛制上要进行调整。昨天,《梦想中国》播出了北京资格赛第一场,女45强进20强,“接下来将依序播出的比赛是女20强进8强,男45强进20强,男20强进8强。这都是按照我们之前的赛事策划进行。这个栏目是我们大家共同设计制作的,《梦想中国》栏目的精神是一如既往的,这不会因某个人的离开而改变,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调整。” 另外,《梦想中国》原主编杨洁接任周稚舜的统筹之职,但是工作人员透露,她目前也没有对《梦想中国》栏目设计进行调整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