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即将播出 走喜剧路线拒绝沉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马海燕)十几年前一部《北京人在纽约》被认为描述了中国人在美国的真实生活状态而轰动全中国,至今仍在反复播出。在出国热不再盲目的今天,一部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纽约人在北京》即将播出又引起了广泛关注。

  《纽约人在北京》和《北京人在纽约》的传承关系在于两部电视剧的主人公。Jenny和Susan是两个二十岁上下的年轻女孩子,她们分别是是王启明和阿春的女儿,在父母的鼓

  励下她们回到了家乡北京。两个女孩子寄寓在王启明的一个老同学的家中,同住的还有一个来京创业的外地农民。剧中三个人在彼此的交往中从摩擦不断到萌发爱情,其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

  曾任《北京人在纽约》编剧的曹桂林表示,虽然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风靡全国,但《纽约人在北京》的风格类型与前作完全不同,“我不想再表现他们在商海中的无奈与失落、委屈与彷徨了,这些真实的感受放到电视剧里面显得太沉重了,我感觉时代不同了,今天的中国电视观众并不需要这些沉重的东西。”

  据了解,四年前曹桂林就跟姜文谈过要拍《纽约人在北京》这个戏,用了三年写这个剧本。但现在还没有谈请姜文和王姬客串出演的事。“时代不同了,没有期望这个戏也像北京人在纽约那样火爆。”

  这部向老友记》看齐的轻喜剧已经引起各地电视台的强烈关注,预计不久将于内地播出。导演兼编剧曹桂林初步打算拍二百一十集,目前已拍的三十集也能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想先看看观众反应再拍后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