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型我秀再改复活赛赛制 降低短信投票的权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因短信支持率没有排进前七强而暂别舞台,长沙选手李熊在发表淘汰感言的时候,以说唱的方式通过现场直播向观众宣泄心中不满;夺冠热门齐嘉竟然成了当晚第一位被直接淘汰的选手……一出又一出因赛制引发的事件让“我型我秀”公正、专业的形象受到质疑。随着前晚最后五位过关选手的诞生,主办方最终决定临时改变复活赛的赛制。昨晚的比赛果真取消了短信赛制,改为由评委最终评判并决定哪5位选手可复活。

  争议几乎出现在每天的直播中,夺冠热门人选齐嘉被直接淘汰又让赛制再起波澜,当天直播结束后,网络上就出现了一条《万人签名复活齐嘉》的热帖,希望他能在周五再次登上舞台。对于这么多对短信、对评委的争议,上腾娱乐市场部总监刘小姐表示,不论引入怎样的机制都会产生各种争议。

  刘小姐坦言,连日来节目组也听到很多质疑的声音,“作为主办方,我们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听取各方意见,而在周五的复活环节中评委将再次成为最终的决定者。目前还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后的比赛中,短信的分量不会再这样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