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海波做客《东方夜谭》 《新上海滩》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1:37 新浪娱乐
黄海波做客《东方夜谭》《新上海滩》抢先看

卖梨时的丁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海波做客《东方夜谭》《新上海滩》抢先看
后期丁力

黄海波做客《东方夜谭》《新上海滩》抢先看
黄海波做客《东方夜谭》

  今天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谭》中,青年演员黄海波将做客节目,揭密自己刚刚拍摄完的《新上海滩》

  出演《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对黄海波是挑战也是机会,在拍摄中,导演的信任和鼓励,面对李雪健老师时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让黄海波成为了“戏疯子”,并不会觉得有多少坎要去过,反而越演越过瘾。

  节目中,他还对《新上海滩》与老版的《上海滩》进行了比较,并称,《新上海滩》确实很“新”,有很多剧情,角色演绎等都是跟老版完全不一样的。老版的《上海滩》剧情在新拍摄的当中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并且故事的结局也是导演一手策划,非常新颖!

  在《东方夜谭》中,大家还会看到《新上海滩》中,由黄海波饰演的丁力的精彩片花,这是《新上海滩》第一次在荧屏上露脸。

  请关注7月3日东方卫视《东方夜谭》,黄海波带来精彩丁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