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上海五强出炉 “忧郁王子”巫迪文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5: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俊)“加油!好男儿(blog)(blog)”分赛区总决选,昨晚终于画上句号,最后一个赛区上海站的“10进5”决战在东视剧场激烈上演。经过一系列的才艺与才智的表演比拼,最终,沈泱、魏凡、巫迪文、沈人杰、宋晓波5人成为上海赛区的五强选手,将与之前结束比赛的5个赛区的晋级选手一同进入下阶段全国“30进10”的残酷对决。而赢得昨晚比赛最终总冠军的选手,是曾因过于俊朗而在热身赛中意外出局的“忧郁王子”巫迪文。

  昨晚的比赛由10位选手分两组展开。第一组比赛在1号选手“蓝天雄鹰”沈泱演唱的《中国人》中开始。经过第一轮才艺表演后,演唱水平明显存有较大缺陷的潘智威与魏凡登上“风云对决台”。不过,虽然台下是好哥们儿,但当魏凡以多出约1万的短信票数胜出时,遭淘汰的潘智威却衷心为其祝福,体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精神。第二轮才智比拼中,本次大赛唯一的外国选手———来自德国的高山未能晋级,但他带着一贯的绅士微笑离开的舞台一刻,却赢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

  在第二组的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忧郁王子”巫迪文和“沉默使者”宋晓波。巫迪文虽然选择了已故歌坛巨星张国荣的名曲《我》,但这个“高难度选择”不仅没有给他带来麻烦,更使得他无争议得顺利晋级。至于宋晓波的手语演唱,虽然无声,但他却眼神中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当全场跟着手语老师为其打气加油时,感动的泪水在这个沉默的大男孩的眼眶中打转。

  经过激烈的角逐,沈泱、魏凡、孙立洋、巫迪文、沈人杰、宋晓波最终成为“上海五强”,而巫迪文更以近10万的短信支持成功夺冠。不过,由于选手水准明显优于其他赛区,因此昨晚有不少观众质疑上海站的

总决赛应率先举行,以便给落选的优秀选手去其他赛区发挥的机会。

  据记者了解,由于复活赛今日展开,昨天获得复活赛资格陈泽宇、郭帅等选手在汇港广场举办拉票会。但因为忘词,陈泽宇遭不明身份者的臭鸡蛋袭击,导致拉票会提前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