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视频:田沁鑫李东赵爽新浪聊《生死桥》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54 新浪娱乐
田沁鑫李东赵爽新浪聊《生死桥》选秀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田沁鑫赵爽新浪聊《生死桥》 比较《生死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3日15时-16时,导演田沁鑫(blog)、制作人李东、慈文东方(blog)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赵爽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网友介绍电视剧《生死桥》的选秀情况。

  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传奇”)通过3年艰难的版权谈判,并付出超过7位数的天价版权费,终于取得了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小说《生死桥》的电视剧改编权。作为今年东方传奇的年度大戏,该剧将于九月中上旬开机,剧中女一号“丹丹”将由新人扮演。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以及金像奖主席文隽将担任本次活动选秀顾问,他们将连同导演田沁鑫挑选出十位候选人经过综合素质的培训后进入总决选,最后在总决选中由田沁鑫、王晶、文隽、东方传奇和慈文东方领导以及剧中男一号等相关人员选出“丹丹”的扮演者。以上视频为田沁鑫李东赵爽新浪聊《生死桥》选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