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试戏演员曝料:张纪中选角是幌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6:04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张纪中(blog)的电视剧《鹿鼎记》海选演员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后来的结果却是几乎全部使用了华谊兄弟公司的演员,引起媒体一片哗然。前天,当初被张纪中看好演“皇帝康熙”的青年演员杜淳公开表示,《鹿鼎记》选角只是幌子,其实演员早已内定。而记者在采访导演张纪中时,他强调说:公开选角绝对不是幌子!

  杜淳爆料:演员早已内定

  前天,隶属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杜淳召开了一个小型记者会,表示:“因为戏比较好,而且也是国内最有名望的制片人和导演,所以每个年轻演员都希望获得机会。在选角期间,我曾经两次从剧组请假出来前往《鹿鼎记》试戏,张纪中当初也说康熙的角色最看好我,但是最后他竟然全部使用了华谊兄弟的人,看来公开选角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张纪中反击:

  我连杜淳是谁都不知道

  大胡子张纪中苦笑着表示,“我连杜淳是谁都不知道,怎么我就最看好他了呢?这太荒唐,太可笑了!”张纪中认为,杜淳这样做纯粹是为了炒作自己,“年轻演员为了出名怎么可以这样呢?本来我对他没什么印象,这一次倒让我记住了他。我希望现在的年轻演员敬业一些,培养自己的艺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