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杜淳:《鹿鼎记》选角是幌子 张纪中:他缺艺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6: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超女”有内幕,“梦想中国”有内幕,张大胡子的《鹿鼎记》选角居然也被曝内幕。昨(3)日有报道称,曾参演过《汉武大帝》《大旗英雄传》的青年演员杜淳公开炮轰张纪中的《鹿鼎记》选角是个幌子,其实角色早就内定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的演员。对此,张纪中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反驳说:“选角绝对不是幌子!”还奉劝年轻一代的演员一定要有踏实认真的艺德。

  杜淳:选角是幌子

  据杜淳爆料,他于5月30日接到《鹿鼎记》剧组电话让他去试戏,当时制片人张纪中和导演于敏都在场,之后,剧组给他打电话,说导演对他很满意,并让他6月6日再去试戏。杜淳称,在场的“主考官”们再次对他的表现表示满意。谁料,几天之后,剧组突然公布了最后入选的演员名单,杜淳吃惊地发现,名单上的演员几乎都是华谊兄弟的签约演员或者是即将签约该公司的艺人。杜淳气愤地表示:“我来回跑了两趟,结果被涮了。公开选角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张纪中:试戏别浮躁

  记者随即致电张纪中求证此事,张大胡子带着明显的无可奈何,苦笑道:“我真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针对杜淳透露的导演对他很满意一事,张纪中直言:“说实话,我真的对他没有印象了,直到有媒体提醒我说,就是那个演《天下粮仓》的演员杜志国的儿子,我才记起当时他来试戏时,也有人这样给我介绍过。”而杜淳对自己来回跑了很多趟的怨愤,张纪中觉得不可思议:“他跑了两趟?这很正常啊,一般来说,一个角色,都要经过几轮比较以后,才能确定他适合与否。如果跑两趟他就觉得委屈的话,那邓超呢?跑了五六趟!黄晓明当年试杨过,七八趟都有的!”

  张纪中表示:“杜淳这样做纯粹是为了炒作自己。这是一种非常缺乏艺德的行为。我希望现在的年轻演员注重艺德培养。不要为了出名,什么手段都用。”张纪中透露,他已经给杜淳所在的经纪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接洽过,“让他们一定要给年轻演员多提些醒,太浮躁了真的不好,那演不好戏。”肖姗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