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夫妻》张铁林露真性情 剧组里认“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见惯了银幕上威风凛凛的“皇上”张铁林,脱下皇袍的张铁林又是什么样子?笔者来到了20集电视连续剧《非常夫妻》的镇江拍摄现场,带来“平民”张铁林的第一手现场速写。

  亲切对待“不速之客”

  现代街景拍摄,围观群众很多,这让常在皇宫深院拍戏的张铁林有些不适应,但面对热情友好的观众,张铁林只要一有空就会满足观众朋友签名合照的要求,完全没有“皇帝”架子,意外地显得平易近人。当剧组正在赶拍张铁林的一场戏时,发生了一段有趣的插曲,一位老大爷不知道从哪里突破了工作人员的拦隔线,溜达到了镜头前,还问工作人员:“这是在干什么呢?”大家都吃了一惊,张铁林却不紧不慢笑着解释:“老大爷,我们是在拍戏,您走错地方啦!”原本紧张的气氛一下子缓解了,大家亲切地把老大爷送了出去,在剧组传为笑谈。

  请记者拍“裸照”

  张铁林面对记者的时候也总是谈笑风生,很爱开玩笑,把严肃的采访气氛弄得活泼有趣。拍戏的间隙,有电视台的记者过来采访张铁林,匆忙的访问过后,张铁林就开始换衣服赶下一场戏,摄影师连忙关了摄影机,准备退出换衣间,张铁林边脱衬衫边笑着说:“唉呀,给你这么好的拍裸照的机会,怎么不抓住啊?”话音一落,在场的大家哄堂大笑,明星和记者相处得如此融洽还真是难得。

  剧组里面认“妈妈”

  剧组的生活总是匆匆忙忙,劳心劳力,但张铁林每天总会笑呵呵地对每个人打招呼,一点也不会因为自己是一线明星而故作姿态,在工作人员当中口碑很好。张铁林还在剧组里认了一位“妈妈”,就是在戏里扮演他母亲的老演员杜小珠,戏里戏外“妈妈、妈妈”亲热地叫个不停,生活里的事也常常请“妈妈”来做参谋,哄得老人家心花怒放,大家也都跟着一起叫起了“妈妈”。《非常夫妻》剧组俨然变成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平易近人的张铁林这次在《非常夫妻》中饰演一个平易近人的老百姓,戏里戏外处处展现出老百姓的真性情,真情表演令人无限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