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公主》播出 “小龙虾”比拼“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2  沈阳晚报

  由苏有朋(blog)、鲍蕾、韩国“小可爱”张娜拉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将于今晚在辽宁生活频道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刁蛮公主》还是邓建国重返娱乐圈的首部作品。

  《刁蛮公主》蕴含着丰富的喜剧元素,整部剧像一个藏满各色笑料的神秘“包袱”,根据剧情的发展这“包袱”随着以皇帝为代表的皇家成员和以“小龙虾”司徒静为首的江湖人士之间的相识、交往和矛盾冲突渐渐抖开,整部剧创作风格诙谐幽默。

  除了逗乐,《刁蛮公主》还有悬念,比如“刁蛮公主”是哪一个?这一悬念贯穿全剧始终。围绕公主的故事一环紧扣一环:云南王之子白云飞进京迎娶公主,彩礼被江湖混混所劫,钱被用于救助难民,在安置难民时司徒家与文、梁两家结仇,仇怨导致司徒剑南与文蔷的婚姻受阻,白云飞抗旨拒婚,小龙虾的身世被揭开,她的情归何处?她的命运也堪忧……悬疑产生了猜想也产生了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制造出诱人的喜剧效果。

  剧中张娜拉饰演的前朝公主“小龙虾”和苏有朋扮演的君王上演了一段离奇的爱情故事。张娜拉在剧中以刁蛮可爱的形象出现,一个韩国女孩,又是怎样揣摩中国公主的内心呢?张娜拉笑笑说:“我没有刻意去想中国公主应该是怎样,而是按照剧本、角色的性格和当时的生活条件、场面去演戏,因为我在高兴的时候和‘司徒静’十分相似,所以演好中国公主并不是件难事。”

  这次张娜拉出演的“刁蛮公主”,很多人都认为可以和赵薇当年的“小燕子”有一拼。《刁蛮公主》能否像《还珠格格》一样火,“小龙虾”能否成为老百姓眼中的第二个“小燕子”?观众可以拭目以待。

  辽宁生活频道今日21时50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