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话推出《密令1949》 朱媛媛想与老院长演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4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昨天在京推出了首部电视剧《密令1949》,该剧曾在浙江、上海等地连创收视新高,预计本月8日登陆北京4套于黄金时间播出。在发布会现场,主演朱媛媛透露说:她这次拍戏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跟赵有亮院长对上戏,“演老夫少妻我也愿意呀”!

  朱媛媛:

  40岁以上男人喜欢我

  一直以好女人形象展露荧屏的朱媛媛,这次在剧中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采访中她坦诚地说:“我发现喜欢我的都是40岁以上的男性观众,这么长时间自己都有点演腻了,特别想改变一下角色,演个反差大一点的,比如那种事业性的女人。虽然这次还是演好人,但留下了不少遗憾,没跟我们赵院长对过一场戏,哪怕有剧本让我们演夫妻,我都会乐得屁颠屁颠的。”

  相比较郝蕾就比较委屈了,都出演了十几集,才知道自己演的是个内奸。她解释说:“难怪这部戏在其他地区收视率都那么高,演了半天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演的是个坏人,等我弄明白那天,差点给他们笑晕了。我觉得这就是这部戏吸引观众的地方,我保证要是我不说,观众肯定看到结尾才会知道这个结果。”

  赵有亮:

  拍电视剧是向商业靠拢

  该剧主演中话剧院的演员占了90%,院长赵有亮介绍说:“我们话剧院本来演出就不多,一年也就十几场,大部分时间演员就比较闲了。这次拍电视剧不仅看好的是剧本,更主要的是往商业靠拢,摸索这方面的经验,最关键的其实还是希望由我们拍的电视剧能跟话剧一样成为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