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5千万巨资打造新香帅 孙菲菲胡静刘佳演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52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古龙小说《楚留香》被再版的消息一经传出,观众马上想到的就是郑少秋那张“香帅脸”。但时过境迁,由朱孝天重新打造的内地版“楚留香”正在新疆热拍,而“香帅”身边的三位红粉知己分别确定为胡静扮演苏蓉蓉、刘佳扮演宋甜儿,“李红袖”昨日才刚刚名花有主,确定为内地年轻女演员孙菲菲

  孙菲菲最后挤进《楚留香传奇》

  《楚留香传奇》筹拍以来,楚留香三位红粉知己苏蓉蓉、宋甜儿和李红袖的演员人选竞争十分激烈。最终,胡静、刘佳最早被确定,随剧组提前进入大漠“练功”,而“李红袖”人选悬而未决,孙菲菲昨日才被纳入《楚留香传奇》,但她显然已经对古龙的这部小说做过研究。

   “楚留香身边的三位红粉知己各有所长,苏蓉蓉通岐黄之术,宋甜儿熟谙烹饪,李红袖博学多闻,对武林人物、典故如数家珍,精于巧器制造。所以我对出演李红袖很期待。”

  胡静闷热痱挑战赵雅芝

   拍完《大清后宫》后,胡静写博客抱怨过在横店吃尽苦头:头顶炎日、身披厚服,身上热痱层出不穷。于是暗暗发誓绝对不会在炎夏再拍古装戏。没想到一年后她违背誓言,接拍《楚留香传奇》,并在其中扮演苏蓉蓉。

   “因为苏蓉蓉哭戏不多,我才特别想演。但赵雅芝那版给人留下印象很深,她和郑少秋组合的默契程度丝毫不差于跟周润发合作《上海滩》。雅芝姐演这种斯斯文文、表面弱不禁风骨子里坚强无比的女性是一绝,很难超越。所以之前夏天所承受的煎熬、难耐统统在记忆中清除。”本月10日胡静将从曼谷赶回新疆拍摄《楚留香》,而剧组还将在最热的、有“沙漠戈壁滩”之称的鄯善县奋战。

  5000万巨资打造新香帅

   另据片方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宣传负责人田瑾透露,电视剧《楚留香传奇》拍摄同期,还将根据古龙原著《楚留香》的《血海飘香》、《大沙漠》、《画眉鸟》三个故事改编,套拍三部数码电影。将在新疆、云南和浙江三省区取景,计划于11月完成全部拍摄工作,明年3月完成后期制作。总投入预计5000万巨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