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色娘子军》紧张拍摄 刘佩琦塑造“南霸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2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日前,电视剧《红色娘子军》正在海南岛紧张拍摄。

  该电视剧由著名导演袁军导演,力图脱离观众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的原电影所塑造的人物形象,大胆地起用年轻演员。剧中的主人公吴琼花和洪常青分别由青年演员殷桃王伟饰演,而受人瞩目的反面角色南霸天则由著名演员刘佩琦饰演。

  当年陈强扮演的南霸天曾经差点让人气愤得想杀了他,但是这次电视剧却选择了一贯演好人的刘佩琦来扮演南霸天,岂不是有点冒险吗?对此,袁军表示:“我选择刘佩琦时首先想到的是他的朴实,虽然具有挑战性,但我不希望南霸天是脸谱化的,只要他用心。演员需要用心,更需要的是导演和演员的配合,这个元素对于是否能塑造好人物很重要。我和他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很认真,这让我很高兴,更满意的是他的形象气质和过去离得很远,这正是我需要的。我很怕摆脱不了过去的影子,特别希望观众去对比。所以,我很满意刘佩琦饰演的南霸天。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外表上的霸气,而是骨子里的。南霸天是男人,和洪常青一样,他们之间的争斗也有男人之间的因素在里面。”

  该剧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