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16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沈泱 巫迪文 巫迪文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新闻发布会(3)
重庆选手 重庆选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问:如果选手不签约是否会要求退出比赛?

  徐威:34位选手都签过承诺书,这就意味这他要遵守承诺书中的要求,包括签约方面。这里我说一下,因为全国有很多

真人秀的活动,也会面临选手是否签约的选择,因为选手的情况不一样,现在选手并不具备签约的条件,但是我想很多选手参加“加油!好男儿”,他可能更看重这个活动的主办方,包括东方卫视、强大的SMG、上海市场,都是这些条件使他们来参加的,所以我们东方卫视没有强大的吸引力,即使你把选手接下来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关键看我们主办方可以给选手什么样的机会。另外我们主办方可以提供这么多的机会,如果选手不够强还是不行。这样的情况下,是一个互相选择的机会,至于承诺书的细节,我们不具体展开了。但东方卫视做真人秀、做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都面临一个和选手互动的问题,选手都是年轻人,都会产生各式各样的问题,我们东方卫视原则上都抱一种与人为善,如果你队选手强大并不代表你很强大,所以我们主办方有很多都是善意的,包括今天大家谈到杨海音的各种问题,我们有34位选手,为什么要打击其中一个来显示我们主办方的权利呢?我希望杨海音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提问:在全国总决选中,如何保证短信的公正信?我们听说这个短信是不是在圈钱?

  徐威:每次大的珍馐修短信收入的确是一笔收入,但是对我们东方卫视整个一年的经营来讲这是一个小数子,我们不需要这个来圈钱。第二,大家都觉得短信中有不可避免的漏洞,但是从我们主办方的角度来讲,没有一个赛事可以做到完全公平的,如果我有三个评委,把这所有的权利都交给评委也不一定完全公平,所以从主办方的角度来讲,没有一个赛事是完全公平的,所以把这个权利交给观众是一个相对比较公平的手段。还有一个是短信收入,这个在

莱卡“加油!好男儿”是一个收入,我们会在下一段时间把一部分的短信收入捐赠出去,我们另外会选时间和媒体朋友讲这个事。

  提问:刚才有说到对于选手的培训有接电话的限制,具体是怎样的限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限制?

  秋林:在我们接通到培训的时候,所有选手的手机是交给选手管理人员管理的,如果他在培训的时候不停的打电话、接短信这样会影响到培训的过程。另外刚才提过,赛区和赛区的对决,就意味这他们之间要有配合,一个人可能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整体性。另外,由于目前各位的宣传,这个节目很红,所以用一切手段得到他们手机号码的女粉丝,如果都想尽一切的例子骚扰他,我们为了这个事已经搬家两次了,有七个女生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还是把酒店找到了,因为酒店拉了一个横幅“欢迎东方卫视好男儿入住”,我们的选手很好,给她们买了水等。我们不仅要限制他们电话,还限制他们晚上什么时候熄灯、什么时候要报道等,有很多故事,各位由于版面的问题,我们也避免炒作也没有告诉大家,他们有人发烧生病、上吐下泻,想家的有很多很真实的,我们把这个相关的过程用了跟踪拍摄,有机会会和大家一起交流。

  主持人:谢谢今天在座的每一位媒体朋友,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加油!好男儿”的关注,从本周六“加油!好男儿”的总决选就开始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这个节目,更多更好的为我们节目进行报道,现在我就宣布全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各位,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