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极光》女二号惨遭路人殴打 剧组停工讨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48 重庆时报
《北极光》女二号惨遭路人殴打剧组停工讨说法

邵勤被打得伤痕累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极光》女二号惨遭路人殴打剧组停工讨说法
邵勤查看手上的伤痕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由蓝正龙杨雪(blog)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北极光》日前正在南京热拍,但是昨日却传出剧组停工的消息,经过记者了解得知剧组女二号邵勤在6月28日当天被围观路人暴打,导致掌指关节囊撕裂,伴关节错位。

  路人不满清场便开打

  昨日记者致电受伤的邵勤,她正在宾馆休养,她告诉记者:28日下午,剧组在南京江宁一个茶馆拍戏的时候,和喝茶客人引起纷争。当时拍摄的一场戏是邵勤扮演的女主角在咖啡店打工。为了保证拍摄,剧组要求清场,但茶馆的一桌男女不走。其中男的是南京一个生物公司的汪总,女的是他的秘书。汪总的理由是,正常消费,剧组没有理由赶人。剧组人员和汪总产生口舌纷争。女主角邵勤上前劝说汪离开,汪的秘书动手,厮打邵勤,致使邵勤手臂和脸部多数划伤。汪总上前拉架,结果无意推倒邵勤,手正碰在效果灯的灯架上。邵勤略带哭腔说:“当时我是很有礼貌的告诉他们我们要拍戏,请他们离开,但是那个汪总的秘书却像疯子一样骂我,还出手打我,当时汪总上前不知是来劝架还是故意惨和,用力把我推倒,让我的手受伤了。”邵勤表示,事情发生后,现场有人播打了110。警察过来进行笔录之后,又将制片人谢文钦和汪总等带回派出所处理。现在还没有进一步下文。

  事发后,邵勤送

医院诊断,经医生诊断:邵勤掌指关节囊撕裂,伴关节错位。需要休息,进一步观察。手臂外皮抓伤,没有大的妨碍。而事发时,蓝正龙、杨雪等并不在现场。邵勤的妈妈知道情况后,从外地赶到南京。看到女儿受伤,要求剧组给个说法,承担女儿的医疗费用,同时追究打人者的责任。

  制片人:我们要为邵勤讨说法

  随后记者致电剧组总制片人谢文钦,他表示,当时完全就是姓汪的先生那边无礼,“我们在拍戏,要求清场,你要是不满可以找我协商,干嘛要打一个小姑娘,而且态度蛮横无礼,打人之后还嚣张的说可以去告他。”谢文钦说:“现在剧组方面已经请了律师来处理此事,我们会保护邵勤为她讨回一个公道。”

  律师说法:不赔偿就上诉

  记者联系上剧组负责此次事件的仲天荐律师,他表示:“对方无故打人肯定不对,目前等邵勤情绪稳定之后我们会找有关部门给邵勤做一个伤情鉴定,然后请对方进行医疗赔偿以及剧组的误工费用,如果对方不予理睬,我们上法庭。”

  汪总:我简直是冤大头

  为了了解清楚事情的全过程,记者联系上当事人之一的汪总,他表示自己非常无辜,“这个事情是我秘书和邵勤之间的矛盾,与我何干?”汪总还表示自己其实和邵勤很早就认识了,“去年邵勤给我公司拍过广告,我们其实是认识的,你说我们是熟人,我怎么可能打她?”问及他秘书是不是也和邵勤认识或者她们之间有什么矛盾?汪总表示,“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当时为了劝架去拉邵勤,结果她自己跌倒,后来剧组又来找我赔偿医药费,我简直是冤大头。”问及他会不会对邵勤及剧组进行经纪赔偿,汪总表示,“不会,他们去找我秘书好了,找我干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