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文隽《生死桥》女一号“丹丹”搜寻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52  新浪娱乐

王晶文隽《生死桥》女一号“丹丹”搜寻启动

导演田沁鑫畅谈选秀标准

  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传奇”)通过3年艰难的版权谈判,并付出超过7位数的天价版权费,终于取得了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小说《生死桥》的电视剧改编权。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在业内向来以出品优质保证著称,曾经制作过《射雕英雄传》、《七剑下天山》、《小鱼儿与花无缺》、《神雕侠侣》等收视极佳的电视剧作品,此次拍摄《生死桥》东方传奇公司承诺将不惜成本大手笔完成大制作。

  中国实验话剧新锐导演田沁鑫将亲自执导该剧作为其影视剧处女作。此前田沁鑫导演凭借执导的《断腕》、《驿站桃花》、《生死场》、《狂飙》、《赵氏孤儿》等一系列高水平话剧,成为当代中国最具实力的舞台剧导演。

  作为今年东方传奇的年度大戏,该剧将于九月中上旬开机,已经确定剧中女一号“丹丹”将由新人扮演。

  据田沁鑫导演介绍说:“丹丹”在小说里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早年间北平的胡同里,那时没有太多的建筑物,是一个比较清新的环境。而且尤其北平的初冬是比较安详的,在这个胡同里头发散乱着并不是整齐梳着辫子,能够跑跳的自然的这种女孩子的形象,甚至她回头笑的时候,脸上的绒毛、呼吸、眼睛里闪烁着的纯洁,好看她自己不知道。希望通过这次选拔要找到气质比较清新、清爽、自然的女孩。

  因此这次扮演“丹丹”这个角色有三个标准:年龄的标准、气质的标准、具有一定的表演经验。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以及金像奖主席文隽将担任本次选秀顾问,他们将联同导演田沁鑫挑选出十位候选人经过综合素质的培训后进入总决选,最后在总决选中由田沁鑫、王晶、文隽、东方传奇和慈文东方领导等相关人员选出“丹丹”的扮演者。

  如果您觉得自己的条件和适合饰演“丹丹”或推荐合适人选者,请将个人资料发至:ciwendongfang@vip.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