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占“后世界杯”时代 《浪淘沙》中当编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22 上海青年报

  巴西队与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比赛中惨遭淘汰后,不少球迷伤心欲绝。有调查显示,中国观众中至少有三成球迷将不再收看世界杯余下的比赛。这反倒成了荧屏其他节目打翻身仗的大好机会。在世界杯开赛期间,为了避免遭受冲击,电视台把好剧都“雪藏”起来。进入“后世界杯”时代,本周起将有大批好剧登陆荧屏。

  陈道明当上报社总编辑

  曾经轰动全国的小说《深喉》,被改编成20集电视剧《浪淘沙》,7月5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该剧以某报业集团为背景,展现了几名报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大起大落的故事。剧中还夹杂了一宗杀人案背后隐藏着的错综复杂的黑幕。陈道明这回在剧中出演一个雄心万丈的报社总编辑林啸民,这是一个渴望权力又为权力付出惨痛代价的矛盾人物。而夏雨(blog)则出演男一号欧阳童,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青年记者。两个男人之间就新闻真实性、人性复杂性展开了精彩的斗争。

  袁咏仪上海当“百万新娘”

  有“重磅催泪弹”之称的35集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也从7月起登陆上海。该剧由袁咏仪、倪齐民、李佳(blog)?、张亮等联袂出演。袁咏仪在剧中扮演一个嫁入豪门后受尽委屈、辛酸的小媳妇。李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袁咏仪在上海拍这部戏时,正是与张智霖感情最甜蜜的时候。虽然戏中的“百万新娘”袁咏仪命运凄惨,但现实中却是过得非常幸福。

  在拍完这部戏后,袁咏仪回香港发觉自己怀孕,与张智霖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成果。

  除了这两部正在上海热播的戏之外,央视将在9日起推出“宅门大院系列”的最新作品《范府大院》,该剧由孙红雷主演。此外,央视还将播出《再说长江》专题片、《陈赓大将》和《白求恩》等剧。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