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明宫词》班底造《麻辣婆媳》 归亚蕾戏里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43 北京晚报

  《大明宫词》红极一时,昔日原班人马组队打造的家庭喜剧《麻辣婆媳》下周三将在CCTV-1黄金档播出,李少红(blog)曾念平夫妇各司监制、导演之职,归亚蕾何琳担纲,饰演一对“麻辣”婆媳。于是,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成了热门话题。

  《麻辣婆媳》里,归亚蕾对曾宝仪(blog)饰演的任性女儿格外宠爱,却给儿子娶回家的新媳妇何琳立了不少规矩,要求甚严。“当婆婆的就是要替儿子看管媳妇,比如戏里我
的女儿可以回家很晚,但媳妇不行;看见媳妇给儿子煮汤做饭,我也一肚子不痛快,心想我儿子哪轮得到别人照顾呀。所谓‘麻辣婆媳’,其实就是两个女人争夺一个男人的斗争……”归亚蕾说,显然对婆媳关系,她是了然于心。不过归亚蕾坦言,生活中和自己的婆婆相处得很好,两代人有代沟是难免的,需要靠耐心、爱心、包容之心来维系。

  戏里的麻辣婆婆到了戏外完全是一副俏皮的样子,不仅和年轻人没有代沟,反倒比年轻人更时尚。“媳妇”何琳说:“戏外的亚蕾姐完全和年轻人没区别,能和我们玩到一起,谈到穿着更是比我还时尚,举止风度也俏皮得很。有一次我和一个男孩聊天被她看到了,她经过我身边时居然还给我来了个飞眼……”

  拍完《麻辣婆媳》,尚未结婚的何琳不但没对婆媳关系心存恐惧,反而总结出一套应对之策,以备后用。何琳说:“我的方法是贿赂。要经常给婆婆买礼物,服装配饰,把婆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直到让公公吃醋,这里面的关系很微妙,有心人细想就会明白。”当然,这些小对策只是婆媳关系的敲门砖。何琳觉得,要想和婆婆相处好,重要的是心态,对婆婆要像对妈妈一样好,才能全家和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