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年春晚竞标主打全球同乐 王炳森有望再胜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5:02 华商网-华商报

  8月15日,春晚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竞标,目前已经有众多年轻导演参加竞标。有消息称,曾导演过春晚的导演郎昆袁德旺可能不会参与这次竞标,2006年春晚的副导演王炳森(blog)有望在本次竞标中再次胜出。不过,昨日记者获知,郎昆已表示不会放弃2007年春晚竞标。

  据了解,目前,明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已经开始,而且有8位导演筹备竞标。而有
消息称2006年春晚的副导演———央视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导演王炳森的胜算很大。王炳森现任“心连心”节目总导演,擅长执导现场互动的大型综合晚会。在上次竞标提案中,王炳森主张大打百姓牌,一系列“瘦身方案”博得一致好评,最终担任了2006年春晚的副导演,若郎昆等导演不再参加本次春晚的竞标,他胜出的几率很大。

  记者昨日从同行处了解到,郎昆昨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关春晚的话题,他表示不会放弃明年春晚的竞标。而且他透露,他这次的春晚方案将扩大春节的意义,把重点放在全球华人过春节上,海外歌手也将成为邀请的重点。

  曾两次担任春晚总导演的郎昆,曾成功推出了《千手观音》、《吉祥三宝(blog)》、《俏夕阳》等众多精彩节目。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