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可可·西里》将开播 王学兵再当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28 新京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勾伊娜)一个身着黑风衣的杀手,一个手捧绿色植物的小女孩,两人并列走在大街上,这个《杀手莱昂》中的经典片断被再次模仿于电视剧《可可·西里》中。昨天下午,由王学兵、胡悦、李小冉主演的青少年题材电视剧《可可·西里》召开了开播发布会。

  与同名电影无关

  在《可可·西里》中,王学兵再次当上了警察。扮演女儿的小演员胡悦则是从未演过戏的初二学生。因为片名与电影《可可西里》一样,很多记者质疑此片有沾光嫌疑,对此导演徐耿表示:“可可西里是地名,是属于全国人民的,谁都可以用。”另外,徐导称《可可·西里》和《杀手莱昂》有点关系,因为女主角陈西里特喜欢莱昂,总逼着假爸爸扮成杀手模样,所以也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陆川,陆川第一次听说这部电视剧,他表示:“想借着我们电影炒作的人太多了,但是有剩余价值被人利用,也是一件好事。”

  李亚鹏现在很幸福

  因王学兵与李亚鹏是多年好友,媒体也没有放过向王学兵发问的机会:“亚鹏现在正幸福地做着一个父亲,他的心态很平和,不像以前那么烦了。”

  24集电视剧《可可·西里》讲述了在破案背景下,一个青春期的叛逆少女和一个当片警的“假爸爸”如何相处的故事。作为献给青少年暑期的特别节目,《可可·西里》将于7月15日在北京台4套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