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仍由王小丫主持 九十月份才能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2 新京报
《开心辞典》仍由王小丫主持九十月份才能改版
《开心辞典》仍由王小丫主持

  本报讯(记者刘玮)随着王小丫生病的消息传出,《开心辞典》是否会轮换新的当家女主持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对记者表示,王小丫的病并不严重,《开心辞典》肯定还会由王小丫主持,而节目组也没有考虑过要用方琼代替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王小丫没有出现在屏幕上,因此关于她病重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告诉记者,王小丫现在确实正在休假,但是她的病并不严重,“我前一阵去看过她,她的病没有大问题,就是前一阵子有点疲劳。”至于王小丫何时休假结束,郑蔚表示,现在还说不好,这要看王小丫自己的身体情况。对于王小丫休假后是否还会回到《开心辞典》,郑蔚给予了肯定答复,“肯定会。”

  在李佳明出国留学之后,《开心辞典》原本预计在4月改版,届时推出与王小丫搭档的新一任男主持。昨日,郑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改版时间推迟了,“要到九十月份才能改版,在这期间《开心辞典》也一直没有节目播出计划,我们现在主要在做的是《全家总动员》,一直到9月中旬结束。”《全家总动员》女主持方琼在接手节目以来,好评不断,被认为是王小丫强劲的竞争对手,对此郑蔚表示,节目组并没有考虑过用方琼接替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