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郎昆王炳森再争春晚一把手 最终结果9月初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05 东方早报

  距离2007年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央视已传达了春晚导演竞标的通知,正式竞标会即将举行。之前有媒体称连续执导2005和2006两年春晚的郎昆今年不打算再参与竞标,不过昨天郎昆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公开表达了竞标的决心。这样一来,2007春晚导演竞标又将重复之前郎昆与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的导演王炳森的对决大戏。

  去年春晚导演竞标是历年来最富戏剧性的,郎昆凭经验在最后关头压住王炳森的“
瘦身方案”,让后者“篡位”算盘落空。今年王炳森卷土重来,希望经过在2006年春晚剧组的历练后能夺下总导演一职,目前已经在筹划拿出像“瘦身方案”这样打动人的方案出来。昨天郎昆则公开表示不会放弃今年春晚的竞标,而且今年他又将春节的意义扩大,把眼光投向了全球的华人,而海外歌手也将成为邀请的重点,大打“海外牌”。郎昆的公开表态让2007年春晚总导演悬念增加了,这对老冤家是否会共同上演又一场“春晚闹剧”颇为期待。

  据悉,参加总导演竞标者需要填写标书,为保证选拔公平、公正、公开,央视文艺中心也效仿“青歌赛豪华评审团”的方式,组建了一个由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选导演的标书进行审核。2007年春节晚会总导演的评选工作要进行两个月左右,到9月初将对外公布总导演一职最终的归属。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