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神秘杀青 海岩走进记者的“圈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神秘杀青海岩走进记者的“圈套”

黄明王媛可

《河流如血》神秘杀青海岩走进记者的“圈套”
黄明

  近日,今年三部海岩(blog)剧的收官大作《河流如血》(blog)已经杀青,男女一号黄明(blog)王媛可曝光后,赢得喝彩声一片。许多看过小说《河流如血》的书迷与影迷都对黄明与王媛可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其实,说起这部小说创作的缘起,却多多少少与记者有关。当海岩剧《永不瞑目》《玉观音》一片大火的时候,有的记者就断言:海岩剧都是一个套路。可是04年,充满人文情怀的《河流如血》的横空出世,却让“有言在先”的记者们大跌眼镜。更有网友笑称“海岩走进了记者的‘圈套’,摒弃了既往的成功套路,进行了完全不同的创作”。可是就是这么一部走进“圈套”的小说,却在当年名列销售三甲。许多读者都被海岩的这部作品中表现出来的情怀深深打动。

  根据小说改变拍摄的同名电视剧《河流如血》也已经杀青,而在杀青之前,这部剧早已经被各大电视台抢购,男女一号黄明王媛可未播先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