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男女》新加坡开机 黄维德安以轩等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
《超级男女》新加坡开机黄维德安以轩等加盟

《超级男女》新加坡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闻名于两岸三地的台湾金牌制作人伍宗德又有新剧出炉,斥资近9千万的电视剧《超级男女》近日在新加坡开机。继改编自朱德庸漫画的《粉红女郎》《双响炮》的大获成功之后,武宗德此次又出新招,选取的是和08年奥运会相关的体育题材。《超级男女》此次延续了《粉红女郎》的制作班底和拍摄风格,是一部励志轻喜剧。

  而此次伍宗德不惜重金请来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blog)担纲主演,与内地偶像明星胡兵(blog)、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大演对手戏,素来优雅大方的陈莎莉据说也会一改以往路线、有突破性的出演,此外还有萧蔷客串,白冰冰、张琴、保剑峰、英姿、于小伟(blog)等人的加入,阵容可谓强大、星光灼灼。

  在台湾戏剧界和广告界正当红的黄维德近来随着《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在内地的播出,迅速打开他在内地的演艺之路。近期播出的由他主演的《大清后宫》被喻为内地版的《金枝欲孽》《大长今》,一经播出已经创下收视率第一的佳绩,黄维德在内地的人气也因此暴涨。伍宗德导演和黄维德早就有意寻求机会合作,奈何黄维德一直档期紧张,此次两人终于可以痛快合作一把,也算得偿所愿。

  预计《超级男女》将先后在新加坡、青岛、日本、上海等地拍摄,历时五个月。和奥运主题相关的主已经足以引起大众兴趣,而众多明星的加盟更是令人期待。 (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