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熙越跻身《成功人士》 商场得意情场失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18 新浪娱乐
林熙越跻身《成功人士》商场得意情场失意(图)

林熙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都市轻喜剧《成功人士》讲述了一对夫妻为实现自己“住房梦”所遭遇的坎坷经历。刚从央视大戏《望春风》杀青的林熙越,由一介书生变身为商海骄子,在剧中与徐峥围绕着朱媛媛上演了一场“美女争夺战”。

  林熙越在剧中饰演一位风度翩翩的老板,拥有小汽车和大洋房,可谓事业有成,春风得意,但却在追求朱媛媛时败给了“小职员”徐峥。究其情场失意的原因,林熙越说:“
这个人物表面看很绅士,实则很有心计,甚至可以不择手段。他的’真诚’太虚伪了!”

  这几年,林熙越多出演“高大全”的形象,“小人物”对于他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他说:“这样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代表着一个群体,他们很鲜活地存在着。塑造这样的人物,可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不难看出,林熙越对这次演出颇有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