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炳森为春晚提前进入角色 “瘦身”曾被采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37 大连晚报

  7月初有消息说,2007年央视春晚导演的竞标工作已经开始,目前至少有8个以上的导演正在精心策划设计节目内容。据记者了解,央视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导演王炳森(blog)凭借不凡的实力,成为2007年年夜饭掌勺人的强有力竞争者。昨天,记者拨通了王炳森的电话,果然,这次他是有备而来。

  王炳森透露,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招标下周就将进行,而不是一个月
后,比2006年春晚招标早一个多月。王炳森表示,央视是力图在今年从制度上创新,变被动为主了。

  王炳森透露,4日下午例会后,很多同事鼓励他参加招标。他说记得去年招标,他也是在不经意之间,但其中的冲劲十足,落得“牛犊”莽撞——2006年春晚“瘦身”方案就是他提出来的,并被央视采纳。今年又到春晚招标时,他却冷静起来了,对大家的鼓励和呼声“不动声色”。只是在这半年里足不出户,恶补书本知识,为竞标做足准备。

  对于有人说他是2007年春晚导演的热点,他说,谢谢各家媒体与各位记者朋友的信任与厚爱,谢谢广大观众和朋友们的支持。由于有国家电视台的制度保障,相信,不管是谁最后出任2007年春晚总导演,都会倾其所能向全国观众负责的。张明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