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留香》新疆开机 朱孝天首次扮古装演香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广东强视传媒投资的大型古龙武侠剧《楚留香传奇》正在新疆鄯善县境内拍摄,这是继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七剑下天山》后在鄯善拍摄后的又一部大型古装武侠剧。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剧组专门邀请F4之一的朱孝天首次扮古装出演香帅,内地影视红星胡静(blog)扮演女一号苏蓉蓉,陈浩民(blog)扮演胡铁花,台湾著名演员萧蔷出演反派“水母”阴姬。出品人游建鸣今天对当地媒体表示,力争制作出一部具有真正中国武侠文化的电视剧,最大的突破是楚留香将获得真正的爱情。

  对于朱孝天版的楚留香,不少观众大呼不满,认为他身形有些微胖,面孔过于憨厚,不符香帅“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气质。对于这些议论之声,朱孝天有所耳闻,他表示:“制片方认为我的帅气形象演楚留香会更有新意。我本人是个‘香帅迷’,我理解的香帅,可以说既有‘中国传统侠客的豪气’,也有007的阳光硬朗,同时还有‘佐罗式的双面性’,更重要的是我要演绎出他的顽皮感觉。”

  朱孝天透露:“新版《楚留香》在剧情上有很多变动。最大的突破是楚留香将迎来真正的爱情,在小说中楚留香有苏蓉蓉、李红袖、宋甜儿三位红颜知己,但他也对众多女性心存好感,然而这回在电视剧中楚留香会与有情人相守到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