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推出新偶像剧 《五星饭店》在新人身上押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4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海岩剧一直是“推新偶像”的一块金字招牌:徐静蕾袁立陆毅刘烨印小天等不同时期的青春偶像,都是从一部部海岩剧中脱颖而出的。时下最新的海岩剧《五星饭店》又马上要跟大家见面了,男主角的光环落到了张峻宁身上。而这个号称木村拓哉第二的张峻宁,也被海岩承认是“海岩剧男主角中,长得最好看的男演员”。

  偶像剧往往靠悲情女主角赚人眼泪,但《五星饭店》却将“宝”押在男一号扮演潘
玉龙的张峻宁身上。导演刘心刚认为:这部剧胜败关键在于张峻宁!剧中潘玉龙有着“偶像”的几大因素:外形好、气质好、品质好,更重要的是他出身贫苦、受尽生活磨难,拥有同龄人没有的稳重和坚忍,这个角色的创作是照着女孩子心目中平民王子的标准塑造。剧中他同时被三个女孩子所喜爱,如果张峻宁的表演不成功,不能引起观众的怜爱之情,这部剧就等于一败涂地。由于张峻宁是第一次尝试表演,导演刘心刚也要求他纯粹依靠“个人魅力”去展现。

  《五星饭店》不再以情节取胜,可以说这是海岩作品中偶像气息最强的作品,讲述的是五星级饭店中实习生经历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