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希希最新力作《男人底线》7月9日在北京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23 新浪娱乐

  2006年7月9日,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投资出品的电视剧《男人底线》在北京开机拍摄。据悉,该剧由刚刚执导完《新上海滩》的著名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由濮存昕、许睛、于和伟、沙溢、梁丹妮等实力派明星联合主演。这部戏的编剧,是曾经创作出《牵手》《中国式离婚》等经典剧作的著名女作家王海?。为了将《男人底线》打造成精品之作,投资方还请来了热播剧《历史的天空》制作班底承担这部戏的拍摄与制作。

  由于会集了强大的编剧、导演和演员阵容,《男人底线》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被全国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因为坚信这部《男人底线》一定会成为高水准的情感大戏,业内人士对这部戏的前景普通看好,各大电视台以及普通观众更是对这部戏的开拍乃至播出充满了期待。从最初的策划,到创作剧本、挑选演员、搭建班底,在正式开拍前,《男人底线》已经精心筹备了相当长的时间,所以现如今这部戏的开拍可算得上是厚积薄发。电视剧《男人底线》和《女人心事》是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今年倾力打造的两部情感大戏,作为《男人底线》的姊妹篇,电视剧《女人心事》已于2006年6月26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陈小艺冯远征联袂主演,万方和刘惠宁分别担任编剧和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