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加盟选秀活动 导演偶像剧《第一次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7 北京晚报

  越来越多的导演热衷于通过选秀活动来挑选演员,并扩大影响力。张纪中(blog)为《鹿鼎纪》选秀忙得不亦乐乎,张国立也要加入“选秀”战团,由他担任总导演的青春偶像剧《第一次心动》将与重庆卫视平民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捆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选秀活动的获胜选手将参加《第一次心动》的演出。

  在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等选秀节目的大潮中,重庆卫视逆流而上,投资上亿推出选
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它的不同点在于主要挖掘参赛者的表演才能。“第一次心动”计划本月下旬在北京、上海、成都、南宁、青岛、合肥、沈阳、重庆8个赛区同时开赛。每位参赛者不论年龄、性别,只要爱好演戏都可以报名参赛。获胜选手将加盟张国立剧组,无疑是这一选秀活动的吸引力所在。

  据悉,《第一次心动》是张国立导演的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同时也是一部超长篇的偶像剧,《第一次心动》将长达300集,每一百集构成一个单元,每单元都单独举办一次选秀活动,获胜选手参加电视剧演出,剧组将按每集3万元的片酬支付,这一标准足以让很多在影视圈混迹多年的演员羡慕。另外,周星驰将以监制的身份参与该剧制作,他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自己公司物色有发展潜力的年轻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