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阳光伙伴决赛落幕 打破日本同类竞技冠军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9: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本届世界杯落幕当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合办的“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活动全国总决赛,也在长沙落下帷幕,8秒88的冠军成绩创下了“集体绑腿跑”的世界纪录。而李湘(blog)何炅(blog)谢娜(blog)李维嘉李锐、李好、林志颖等众多明星均现场助威。

  经过长沙、南京、成都、北京、上海、杭州六大冠军队的巅峰对决后,最终杭州濮
家小学以8秒88的成绩夺得首个全国总冠军。活动总导演告诉记者,8秒88不仅是开赛以来第一个突破9秒的成绩,同时也打破了日本同类竞技的冠军纪录。

  更为难得的是,

湖南卫视的六大名嘴李湘、何炅、谢娜、李维嘉、李锐、李好竟然均作为“阳光天使”悉数到场,这在最近的湖南卫视的节目中也是很难得的。同时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李湘和谢娜经常被拿来对比,并被议论哪个才是湖南卫视一姐。但在“阳光伙伴”的决赛现场,两人不为外界评论影响,你一言我一语其乐融融。

  另外,台湾歌手林志颖以一身帅酷打扮出现在活动现场。不过当年红遍两岸三地的“小旋风”却遭遇尴尬:很多小朋友不认识他。倒是一帮女老师见到儿时的偶像,兴奋到尖叫。对此林志颖心态也非常好,称自己辉煌时刻还未到,面对不断红起来的新人自己不会有失落感。

  据了解,由于“集体绑腿跑”的活动本身对孩子的励志教育作用,加之今年的广泛关注,明年“阳光伙伴”还会继续举办。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