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蛮荒杀手之迷你军团 《世界地理》频道近期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色的杀手不一定是庞然巨兽,迷你军团的猎杀有时更令人怵目惊心。

  一群兵蚁一拥而上对螳螂施以致命的一击。一只蜘蛛将毒针刺入猎物体内。看看体型娇小的掠食动物如何出猎杀它们的猎物。这些掠食动物的体型虽然很小,但是它们吃起东西来可是毫不客气。看黄蜂、蜘蛛等动物如何填饱它们的肚子,看它们与猎物之间如何互相挑逗。《蛮荒杀手——迷你军团》,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7月19日20点播出。

  比如蜘蛛,它们能眼观八面,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立即评估眼前的情况,将不幸被它们盯上的昆虫逼上死亡末路。有的蜘蛛用黏黏的蛛丝来捕捉它们的猎物。蜘蛛网的大小形状都不尽相同,有的像小型拖车一样大,有的精确得像一张鱼网,有的则像一条长长的套索一样。猎物一旦束手就擒,就会被蜘蛛注入毒液。事实上,有的蜘蛛毒液的毒性极强,连人被咬到都难逃一死。蜘蛛的毒液在猎物死亡之前就开始消化分解猎物的身体,毒液可以把猎物体内的器官分解成黏稠的液体。蜘蛛就用这种方法很有效率地消化体型庞大的猎物。

  世界上有很多猎杀绝活令人叹为观止,这些猎杀高手的体型比火柴盒大不了多少,猎物只要被它们盯上,大概就难逃一死了。本片将详细记录它们的猎杀过程。

  《蛮荒杀手——迷你军团》,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7月19日20点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