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传巫启贤骂搭档胡可 主持《太可乐了》发生摩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6:35 华商网-华商报

  自“嘉宾主持”曹启泰在《太可乐了》节目中隐形之后,节目的另一台柱胡可(blog)近期也“玩”消失。昨日,记者得到消息,胡可的消失似乎和节目的新任男主持巫启贤(blog)有关。

  据悉,胡可于上月6日回北京录制过一次《太可乐了》,在当天的录制过程中,胡可与巫启贤发生了摩擦。据记者了解,当天一共录制了6期节目,其中一期是徐少强做嘉宾,当
中讲述他从艺几十年的艰辛,胡可笑言自己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作品,可巫启贤说:“是啊,你还是个畜生的时候就知道了。”虽然节目录制过程中胡可依旧笑脸相迎,没发火。但是,在当期节目录制完后,胡可立即下台,并用力将手中的麦克风扔到一边,休息时和巫启贤没有一句交谈。

  而录制到当天的第6期节目时,尚未录完,巫启贤就先行离开现场。而节目录制完后,胡可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再也没进棚录过该节目。至7月10日录节目时,只有巫启贤和朱丹两人上台。

  而巫启贤不好合作早有传闻,上月就曾传出因为他与主持人李明依不和而退出台湾华视节目《快乐星期天》。也曾有圈内人士放言,如果胡可和巫启贤录了一次节目之后不退出的话,可以把自己的脑袋给人当凳子坐。记者电话向胡可求证此事时,她推说正在拍戏,不方便说话。

  昨日,记者又拨打巫启贤的电话,但一直关机。随后记者联系到该节目的制片人陈佃,对于巫启贤现场骂胡可是“畜生”,他说没有听到。他还告诉记者,巫启贤在台湾有“毒舌”之称,因为台湾的娱乐节目尺度比较宽,主持人经常开些玩笑。但他们已经向巫启贤说明了内地录制节目的尺度,按道理是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对于10日录制节目时胡可未出现,陈佃表示是因为她在

横店拍戏没时间。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