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爱我》全国首播 四大超炫偶像亮相杭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别爱我》全国首播四大超炫偶像亮相杭州(图)

《别爱我》主演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别爱我》全国首播四大超炫偶像亮相杭州(图)
四大超炫偶像亮相杭州

  由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集合了徐若瑄、胡歌(blog)何炅(blog)谢娜(blog)、林家宇、顾美华、艾伟等众多演员的二十五集都市浪漫情感剧《别爱我》即将于7月13日在“杭州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首播亮相。

  该剧的首映时间从杀青至今一直倍受关注,7月11日下午在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举行
全国首播媒体见面会,终于让《别爱我》闪亮登场,剧中主演胡歌、徐若瑄、何炅、谢娜盛装携手亮相,场面热闹。

  徐若瑄入戏太深 表演上有很大的突破

  徐若瑄本来在日本宣传她的新电影,为了《别爱我》的首播,特意从日本赶到杭州参加见面会,因为她说自己对《别爱我》一剧非常喜欢,这也是她拍得最辛苦、从影以来最无法抽离的一部戏。

  确实从片段中看到,徐若瑄的表演跟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她饰演的角色开头是一位很活泼乐观、古灵精怪的神秘女孩,但背后却隐瞒着自己只剩下一百天生命的悲哀,到偷偷爱上胡歌后不想伤害他却要装作称兄道弟,直到最后失忆、手抖、行动不方便、甚至失禁,却为了争取多一点的时间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在生命的边缘挣扎,徐若瑄都演得很到位,甚至不施脂粉演出,连总导演李国立在看片的时候,都啧啧称奇她不是在演戏,她是角色上身。“是的,这是我哭得最多的一部戏瑄其实有一些地方是不用哭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胡歌摆脱古装 现代造型网迷高呼超帅

  胡歌饰演的李逍遥和董永,让他被冠以最完美的古装小生,甚至众影迷都认为他的古装造型比时装更好看,胡歌却笑说自己因为长得太现代,曾经一度被列入古装戏黑名单。但自从《别爱我》的预告推出,之前 “挺古派”的影迷,纷纷都转向认定他的时装而在网上高呼超帅。

  “其实我更喜欢演时装剧,因为比较生活化,有很多小细节需要更细腻地去演绎,比古装更有难度。”

  胡歌最近人气爆旺,在暑假档中,来来去去都是他的作品,除了《别爱我》,《少年杨家将》也排在暑假推出,还有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也将在八月上映。接下来,马上要进组参与《射雕英雄传》的拍摄,问他最期待哪部作品?他居然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说“当然都很期待。”

  本来与谢娜是绝配  因为《别爱我》何炅却移情别恋

  何炅已经是内地最一流的主持了,但历经多时,他发现自己很喜欢演戏。因为做主持每天都在演自己,而拍戏要塑造不同的角色。

  谢娜爆料,何炅自从拍了《别爱我》,每天逢人必说《别爱我》,滔滔不绝地讲自己拍这部戏的事,说得出神入化,把大家听得目瞪口呆,而且到现在还念念不忘林家宇──他剧中的女友,他的手机、电脑的屏保,到现在还放着林家宇的照片。

  何炅在剧中因为爱上聋哑人林家宇,有很多时候必须用手语表演,才华横溢的他居然在短时间内学得一手好手语?娜娜笑他以后不教阿拉伯语可以去教手语?

  剧组当初找娜娜来客串《别爱我》,问她喜欢怎样的角色,娜娜继续发挥她傻大姐的本能,居然说:“无所谓,只要跟胡歌和炅炅在一起就行瑄”为了完成她的心愿,编剧特意加了印刷厂东主的女儿马莉安一角,因为“垂涎”胡歌的美色硬要为他出版

漫画单行本,因而连累父亲的印刷厂差点倒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