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杨臣刚有备而来别有用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杨臣刚有备而来别有用心

《新街口》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杨臣刚有备而来别有用心
杨臣刚和女友

  由雪村、杨臣刚领衔主演的《新街口》昨天首映,当娱乐现场记者赶到五道口影院《新街口》首映现场时,发现当天在座的观众中时尚的年轻人和小情侣并不多见,反倒是头发花白的大爷大妈成了当天这场见面会的主力军。看来,雪村这个“全国人民的亲外甥”的头衔还真有几分号召力。不过,在记者随后采访中发现,原来大爷大妈中真正花钱买票来看电影的很少,多数都是赠票,实属来凑个热闹捧个场。而且,观众们对
影片〈新街口〉所呈现出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景象似乎也不太认同。

  首映会最大的焦点还是落在了前段时间身受短信事件困扰的杨臣刚身上,在影片中客串出演警察的杨臣刚真是有备而来,利用这次电影见面会的机会,特意带上女友高调亮相,对媒体也是有问必答。而细听其女友的回答,明显也是经过悉心调教,与之前在机场时吞吞吐吐的状态有着天壤之别。而且之前传出因短信事件导致杨臣刚与另一网络歌手唐磊闹翻的消息,杨臣刚此次也是当面拿出了辟谣的证据……影片的见面会也随之变成了杨臣刚的一场打假发布会。

  杨臣刚是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借电影《新街口》的见面会,顺势为自己召开小型记者会,可以说是拣了个大便宜,可对于影片《新街口》的主创人员来说,杨臣刚的做法却真有点喧宾夺主了。一样的娱乐圈,不一样的角度和观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