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铁林吕丽萍主演《非常夫妻》连云港顺利关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美丽的连云港海边,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非常夫妻》顺利关机。该剧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和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此次拍摄历时57天,主场景大部分在镇江拍摄,最后三天取景连云港海边。

  冷热两重天

  关机前几天的戏都在连云港海边,为了等待日出,全剧组人员在凌晨三点边守候在海边。半夜里,海风吹得异常寒冷,而到了中午,海边的骄阳又让人汗流浃背,所有的演职员在一起互相鼓励,早上等日出,下午等退潮,为了抢拍进度,连续工作了十八个小时。剧组演职员工的敬业态度令人敬佩,同时也令该剧的拍摄异常顺利,最后比计划提前三天关机。许多的演职员工在关机后都表示,这一次的合作令他们十分愉快,剧组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合作。

  戏梦人生

  海边有两场戏令人印象深刻,一场是吕丽萍(blog)驱车去海边发泄心中苦闷的戏。在微咸的海风中,在滔天的海浪声里,吕丽萍饰演的田歌尽情宣泄,表演真实感人,不仅是一条过,而且令导演叫绝,也让在场的每个人为之动容。还有一场戏是《非常夫妻》的大结局,大哥张铁林和二哥郝光用手抬着饰演田歌的吕丽萍一起在海边嬉戏,海水轻轻的抚过脚背,张铁林和郝光笑着大喊:“让她再嫁一次吧!”。而吕丽萍的脸上写满了幸福和感动,三人在海边找回了童年。这样的真情演绎,让人分不清是戏还是人生。

  二个月的时间,如白马过隙,转瞬而逝。目前,所有的后期人员全部到位,正积极地投入到后期制作中,而该剧的宣传工作也已经在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等多个渠道中开展起来,相信制作完成的《非常夫妻》必定会令大家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