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夫妻》现场捕风之周媛媛派出所里动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32 新浪娱乐
《非常夫妻》现场捕风之周媛媛派出所里动真情

周媛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周媛媛在成功演绎了《花开有声》里美丽贤惠的大嫂后,在20集电视剧《非常夫妻》里转换形象,挑战一个外表浪荡但内心善良的女子,为观众展现出另一种鲜艳的美丽。

  周媛媛所扮演的护士长桑柔在医院花枝招展、风光无限,甚至利用女色与医院领导之间进行不正当的医疗器械的交易,但回到家里,她却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女人,成为家庭暴
力的受害者,为了女儿被丈夫胁迫去做“性贿赂”,直到她遇到郝光所扮演的严中信,才真正找到情感的支点。桑柔对女儿的母爱,对严中信的情爱,对吕丽萍(blog)所扮演的田歌的友爱,以及对巨大痛苦的隐忍,展现出中国女人身上许多美丽而悲情的特质,与她的表面截然相反。

  周媛媛坦言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感受到很大的压力,但是也演得非常过瘾,有一场派出所里的戏,因为演得太投入了,半天都没有从戏里走出来。这场戏是桑柔因为误伤对其施暴的丈夫而被抓进了派出所,严中信来看她,憔悴的桑柔对严中信袒露真情,告诉他她爱他,让他放心,相信她,虽然面对面没有掉下泪来,但桑柔的内心极度痛苦,等到严中信转身的刹那,眼泪就唰地掉了下来。周媛媛精彩地演绎了这样一个动情的瞬间,这样一个动情的角色,也必将给观众带来深刻的感动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