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伍宗德力邀黄维德 《超级男女》角色任君挑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8:44 新浪娱乐

  台湾人气偶像黄维德(blog)近年来在台湾戏剧界正是炙手可热,不仅外表俊朗气质成熟优雅,更因为踏实勤勉的作风、不俗的演技在业内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各制作单位纷纷向他约戏,片约不断。

  黄维德主演的《京华烟云》《少年嘉庆》等电视剧在内地播出都创下收视热潮,打响了黄维德在内地的知名度,而由他领衔主演的《大清后宫》近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更是
创下收视第一的佳绩,使黄维德在内地的人气急剧提升。

  伍宗德导演对黄维德非常欣赏,加上黄维德目前在内地的事业蒸蒸日上,看好他在内地未来的发展,伍宗德很期待能有机会与黄维德合作。

  这次《超级男女》剧组组建之初,伍宗德心中第一人选就是黄维德,找到黄维德的时候还没确定请他来出演哪个角色,导演把选择权交给了黄维德,让他看过剧本后自己决定。

  《超级男女》剧中有一龙一虎两兄弟,阿龙是一个正统好男儿(blog)形象,而阿虎则是融痞气、义气于一身的一个亦正亦邪的形象。看过黄维德在《京华烟云》里演的孔立夫,大家都觉得由他来演阿龙这种积极向上一身正气的角色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没想到黄维德自己却对阿虎的角色情有独衷。

  阿虎这个角色很有特点,他既有点痞气,又有很讲义气的一面。有时逞凶斗狠有时情义绵绵,在他小混混似的外表之下,隐藏的其实是热血男儿的真性情。可以说这是个外表容易被人误解内心却令人感动不已的人物,所以黄维德看罢剧本便被深深打动了,这个角色是他以往从来没有演过的类型,这种挑战让他产生了跃跃欲试的创作冲动。

  伍宗德导演当然很开心由于剧本的出色顺利促成他和黄维德的合作,而黄维德慧眼独具,选择阿虎这个角色的想法和导演一拍即合。黄维德的出演,伍宗德相信会给阿虎这个角色增色不少。两人不只一次深入探讨阿虎这个角色的表达,对于塑造阿虎成为一个经典角色,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不过黄维德选择了阿虎也给伍宗德带来一点点小困惑,那个正统好男人阿龙的人选该选谁呢?要再找个能和黄维德的正气好男人形象相当的男演员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还好最终导演想到了老搭档胡兵(blog),这才化解了问题。(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