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十字星座》首播 “晴格格”王艳双喜临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王艳下个星期就要当妈妈了。”前天,挺着大肚子的王艳现身军旅题材电视剧《红十字星座》的首播仪式现场,现场大家纷纷祝福她,发布会俨然成了庆功大会。

  有点“发福”的王艳容光焕发,高耸着肚子,满脸甜蜜幸福的笑容。在剧中与王艳搭档演戏的林依轮(blog)现场还客串了一把记者,采访起王艳来。当被问及快要当妈妈的感受时,王艳皱着眉头诉起苦来,“太沉了,就像是抱着一个40斤的大西瓜。”已有两个孩子
的林依轮预测王艳会生男孩,“肚子是往前挺的,种种迹象表明是个男孩。”王艳却表示不管男孩、女孩她都喜欢,并透露因为世界杯的缘故,她为孩子取了个小名叫“球球”。王艳表示,宝宝出生后她还会重返演艺界。

  肚中的宝宝要出世了,令王艳备感幸福,而《红十字星座》即将播出,也令王艳十分兴奋,因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成功饰演“晴格格”的她表示,《红十字星座》中的乔思雨同样也是她孕育的一个孩子,她借乔思雨这个角色完成了戏路的转换。

  《红十字星座》讲述一群军医面对巨变中的当代社会的故事,王艳在剧中扮演女军医乔思雨,林依轮和她演对手戏,扮演一个记者,不屈不挠地追求着王艳。该剧主演还包括梁静、陈虹池、林永健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