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新红白蓝遭遇超女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9:45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组合是由三位在歌坛打拼了近十年的创作型歌手组成的乐队,面孔虽然尚未被人们熟悉,但周迅的《看海》和水木年华(blog)《再见了最爱的人》等歌曲,其实都是出自他们之手。

  这样的歌手如果在同一个舞台遇到另一类歌手他们一夜成名大红大紫,肯定会很失宠,相信旁观者也会为之感慨不已。昨天在新红白蓝组合的音乐会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他们的风头被李宇春(blog)抢尽了。

  台上的新红白蓝组合虽然唱得投入,但是台下的风景却更加吸引人。原来,同一间唱片公司的歌手齐齐前来捧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坐在老板宋柯旁边的歌坛大红人——李宇春。虽然李宇春自称是晚辈,但新红白蓝的师哥师姐可不敢怠慢了这位小师妹,即使不太熟,主唱还是得赶忙凑上来问候一下。李宇春的繁忙是所有歌手都羡慕不来的,刚回北京两天,繁忙的代言工作就一场接着一场,同时,唱片公司的活动也是义不容辞。在外人看来,这都是一夜成名所带来的效应,而作为李宇春老板的宋柯,却非要纠正这种既定印象,否定了其一夜成名的说法。而面对红白蓝组合中的莫艳琳(blog),此时台下作为伯乐的宋柯,也忽然之间潸然泪下。莫艳琳在歌坛打拼了十年之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站在舞台中央的她,一时间免不了感慨万千。虽然不肯鼓励一夜成名的效应,但是面对这个超女盛行的当下,宋柯也对实力派歌手的境遇颇为无奈。

  无论实力派创作歌手对音乐多么坚持,面对超级偶像时,人们的注意力还是会被转移。在这场音乐会的尾声,李宇春再次把偶像的光芒放射到了极致。《娱乐现场》给你独特的视角,敬请关注!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