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秀才回归北大教书 新秀才亮相《翻阅日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3:43 新浪娱乐
老秀才回归北大教书新秀才亮相《翻阅日历》

喻恩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连续剧《武林外传》中,凭借吕秀才这一角色出名的喻恩泰,今天正式宣布加入《翻阅日历》栏目,和周群一起担任主持。“秀才+美女”的养眼搭配为《翻阅日历》增色不少。

  在戏中无厘头搞怪的吕秀才,在台下是很认真的一个人,为了能录制好新版《翻阅日历》节目,演员出身的喻恩泰还多次主动与编导沟通,并在主持的形式和内容上融合了自
己的创意和点子。但是他不再是以电视剧中“秀才”的形象出现,虽然会不时冒出一句“子曾经曰过”,但喻恩泰表示他将以全新的形象来面对观众,这个形象要比“吕秀才”更加出色。

  而在央视四套与宪哥同台主持《中华情——情艺在线》的周群,虽然身兼数职(同时她还是安徽电视台、《非常接触》等栏目的主持人),但对于此次和喻恩泰搭档主持新版《翻阅日历》,表现得也是相当的积极。台上台下,两位主持常常有惊人之语,演播现场也是笑声不断,尽展双人“脱口秀”的超人气魅力,让在录制现场的人对这对“秀才+美女”的组合信心十足,十分期待今后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

  那么,旧版《翻阅日历》策划兼主持的阿忆去哪了呢?据我们了解,阿忆一直是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副教授,教书是他的老本行,此次离开《翻阅日历》也是万不得已,因为除了要完成正常的教学任务以外,阿忆还要参加北大期末考试的评卷,参与研究生论文修改和答辩工作,还要进行相关的学术研究,不过“阿忆老师”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翻阅日历》节目的。

  据悉,新版的《翻阅日历》突破了传统单一的历史陈述,而改头换面为双人脱口秀节目,在美女和秀才的聊天中,把古往今来的奇闻趣事一一打尽,让历史在轻松和

幽默的对话中得到重新的演绎,长知识,得快乐,以史为鉴,各取所需,相信此番改版必将取得不俗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