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碟中谍3》片花抢先看 精彩在《今日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今年5月,《碟中谍3》北美公映,以劲爆的开场,为轰轰烈烈的暑期电影票房大战
拉开帷幕。在《达芬奇密码》(blog)《X战警3》等大制作的夹击下,影片连续数周牢牢盘踞在票房排行榜的前十位置。早在2005年年底,该片便被《首映》杂志列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十部大作之一。2006年3、4月份,影片宣传所到之地,罗马、巴黎、墨西哥,无不在当地影迷中刮起狂热的追捧旋风。7月20日,《碟中谍3》将在中国大陆公映。影片是否保持了前两集的水准?传说中的港星Maggie.Q在片中究竟有多惊艳?制片方何时推出DVD?公映之前,影片已经引发了国内影迷的无数谈资。

  回望近年来的世界影坛,在魔幻、科幻、漫画改编等新势力类型片的冲击之下,史诗片、警匪片、西部片等传统类型片日显颓势,为什么以《谍影重重》、《碟中谍》系列为代表的特工片却风头依旧?特工片是如何做到长盛不衰的?女作家赵凝和文化评论人——江湖人称“大智若鱼”的江小鱼做客本期节目,两位嘉宾将从各个角度为您解开答案。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最近推出人物专题《甄子丹(blog)》、《超人归来能否再掀热潮?》和《加菲猫2》,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7月15日(周六)13:50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特工电影为什么能够长盛不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