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高调签约新东家 与杨子二度携手演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不理旧东家的威胁与抱怨,黄圣依昨天在京正式向周星驰挥手告别,宣告自己有了新东家。

  昨天上午,在电视剧《凭什么爱你》的签约仪式上,黄圣依高调正式宣布,自己和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已经签约,接下来会在新东家的安排下,拍摄至少5部电视剧和1部大制作的电影。

  黄圣依昨天满面春风地出现在新东家的签约仪式上,除了一些影视公司的老总,原央视台长杨伟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圣依直言:“我和中视精彩签的是影视约,在这期间我们将有一系列的合作。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和新公司的签约也是接触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他们很尊重我的一切,各项条款也非常人性化,自己对于合作的前景也很看好。”

  和星爷的公司闹“人身独立”的风波以来,黄圣依俨然成了一只烫手的山芋,为了避免麻烦,很多公司都不敢轻易找她拍戏。

  这场高调的签约仪式,在黄圣依看来,也是最好的告别过去的方式,宣告自己和过去彻底决裂。对于和星辉公司的纠纷,她淡淡地表示:“我尊重法律的裁决,至于我和他们之间还有没有关系,我想今天的发布会就是最好的说明。”

  对于黄圣依高调签约的举动,星辉公司的负责人田启文十分吃惊:“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关系还在,她现在签约新公司肯定是违法的,现在星辉正在搜集她以往违约的证据,公司正在等候中国香港法院的安排,让法律来处理这件事。”

  昨天正式开机的电视剧《凭什么爱你》也是黄圣依和新东家合作的第一部作品。

  片中,黄圣依和绯闻男友杨子将扮演情侣,同是富家子弟的黄圣依和杨子将上演一场“豪门爱情”。记者获悉,这已经是黄圣依和杨子二度携手合作,两人此前已经在一部低成本的电影中客串演出过。

  奇怪的是,在昨天发布会现场记者却没有见到杨子,黄圣依本人透露:“刚才他来了,但可能他有他自己的考虑,觉得今天是我的签约仪式,就没有上台公开露面。”

  周黄“分手”事件簿2005年8月6日黄圣依为《男人装》所拍的系列性感封面照曝光,成为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矛盾爆发的导火索,公司决定将黄圣依无限期雪藏。

  2005年8月7日黄圣依直面媒体,愤怒指出星辉公司对她的不平等待遇,以及曾遭经理人公司禁锢、恐吓等种种忍无可忍的遭遇,要求单方面解除合约。

  2005年8月9日星辉公司发表正式声明,表示黄圣依无权单方面解约。

  2005年8月10日该事件正式进入法律程序,黄圣依委托上海某律师行向星辉公司发出律师函,表明解约的决心。

  2005年10月21日黄圣依遭星辉公司控告违反合约,已经被中国香港法院受理,控告她有诽谤的言论,有义务履行经理人合约,并赔偿经理人公司的损失。

  2005年12月16日黄圣依将星辉公司告至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但要求法院解除她与该公司之间的《艺人代理合同》,而且索赔100万元经济损失。

  2006年5月19日黄圣依宣告彻底告别过去,已经有不少新东家在秘密商谈中。

  2006年7月13日黄圣依在北京高调签约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名花终于有了新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