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比“舞”招亲 COOLMAX之夜尽显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38 新浪娱乐

  上周刚刚结束残酷的“大逃杀”,本周“好男儿(blog)”又将迎来新一轮15进10的淘汰赛。与之前“大逃杀”突出比赛的残酷惨烈不同,这场定名为“COOLMAX之夜”的比赛,将淡化淘汰赛的残酷性,整场比赛设计成舞会场景,尽显“好男儿”高贵典雅的一面。

  COOLMAX之夜将分成4阶段进行,全场以一段15位“好男”共舞华尔兹开场。在这段集体舞中,选手每人都被要求完成一个托举舞伴旋转3圈的动作,尽管这个动作难度不高,但
对选手的力量绝对是个不小的考验,很多选手在排练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而其中身材瘦小的向鼎(blog)在托举自己的搭档时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替他和搭档捏把汗。

  接下来的比赛中,15位选手被分成5组,分组比“舞”。据了解,“好男儿”将携牛仔舞、现代芭蕾、恰恰、探戈、现代舞一一登场亮相,接受观众和美女评审的检验。其中最特别的舞蹈设计是宋晓波(blog)该组,工作人员透露,该组中的另两位选手江洋和沈人杰在整段舞蹈中将被蒙住双眼,这样做是为了使该组选手间的较量尽量公平。整支舞在现代舞的基础上糅合了一些技巧动作,选手在完成舞蹈过程中肢体动作柔美舒展富有神韵将会是制胜的关键。

  而上周脚趾意外受伤的魏斌(blog)所在的该组分到了现代芭蕾,不过据舞蹈老师介绍,现代芭蕾中男性演员可以不用脚尖跳舞,因此不会给魏斌在完成舞蹈的环节造成太大的困难。目前,魏斌每天打完点滴后就会赶到排练现场,他已经看过所有动作,但还没进行亲自实践过。

  另外,这次的服装设计也相当花心思,比如现代芭蕾该组所配的服装就很有古典宫廷的风味,在衬衫的袖口和领口都有大花朵修饰,“陈泽宇穿上它简直就是一个跨越时空的王子。”一位工作人员忍不住这样夸赞。

  按照赛制,15位“好男儿”通过该轮舞艺比试,其中5位将得到5位美女评审的“邀舞钦点”,直接获得晋级机会。剩下的选手则按组进行唱歌比拼,并将在密室中接受通过电话送达的“末日审判”。而整场比赛将在所有选手和美女评审在舞池翩翩起舞中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